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2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集体观影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10月12日上午,学校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集体观影活动。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党委副书记姜少华,副校长田立新,纪委书记邢桂强,副校长徐杰和学校机关近200名党员一起到长清大学城新世纪影院集体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聚焦祖国大时代、大事件,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鲜为人知的“燃情”故事,连接起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七个难忘的历史瞬间,记录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的发展变迁,阐释了普通人与祖国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深刻内涵。一个个细腻感人的真实情节,让大家不由自主地流下感动的泪水。

观影结束后,机关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观影,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是一次灵魂深处的洗涤和净化,从内心深处激发了自己进一步做好工作的源泉和动力。下一步,要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向影片中的每位为祖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楷模学习,学习他们忠贞不渝、坚守梦想、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精益求精、团结奉献的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切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新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