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工委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机关工委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东中医药大学机关工委各党支部立足工作实际,坚持效果导向,统筹合理安排,推动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有序开展、扎实推进。

机关工委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制定了机关工委主题教育重点任务安排一览表,目标从严从实,任务细化到全体党员,及时下发到24个党支部,精准指导支部主题教育开展。9月21日, 机关工委党员教育基地在莱芜口镇下水河村挂牌。下水河村是省级文明村、省级卫生村,村党支部先后获得莱芜市基层党建工作红旗单位、济南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机关工委将以党员教育基地为平台,发挥学校学科和党建优势,积极助推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村建设。

办公室党支部于9月21日在下水河村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下水河村的村史馆、党支部活动室、村党建展览以及村养老院等,与口镇党委领导、村委班子进行座谈。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新中国史”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组织部党支部在精心组织推动全校主题教育的同时,抓紧抓实本支部的主题教育。9月20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全体党员结合亲身经历和实际工作,交流对于初心使命的认识。

宣传部党支部利用官网、校报、宣传展板、微信公众号等媒体阵地积极主动地开展主题教育宣传工作。

团委党支部于9月21日赴山东博物馆参观“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为祖国的繁荣强盛感到自豪。

保卫处党支部于9月29日举行了党员活动室揭牌仪式,与共建支部中医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扎实展调查研究,召开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听取了各学院从人才引进、人才队伍培养、教改、引进人才的考核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教务处党支部于9月22日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财务处党支部于9月16日进行了主题党日教育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以财务风险防控为重点,严格自我约束,筑牢思想防线,服务好全校师生。

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针对党员人数多、实验室较为分散的特点,分成三个党小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支部成员到教学实验室、科研平台进行调研,积极发现问题。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