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工委党员教育基地在莱芜下水河村挂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2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浏览次数]:

机关工委党员教育基地在莱芜下水河村挂牌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9月21日, 机关工委党员教育基地在莱芜口镇下水河村挂牌,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下水河村的村史馆、党支部活动室、村党建展览以及村养老院等,并与口镇党委领导、村委班子进行座谈。大家表示要把党员教育基地建成为校村合作、乡村振兴的平台,充分发挥全省基层党建示范标杆作用,以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强化交流对接合作,助推下水河村产业发展和校村支部建设。中医学院中基教研室的专家在村幸福院为村民开展了义诊服务。

下午,全体党员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新中国史”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用革命传统和鲜活历史推动教育走深走实,增强了主题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水河村位于莱芜区口镇,是省级文明村、省级卫生村,是山东省香肠加工第一村。近年来,下水河村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发展作文章,努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村,村党支部先后被评为莱芜市基层党建工作红旗单位、济南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机关工委、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校负责人及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