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喜盈代村》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9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10月28日下午,学校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外处级干部在第3教学楼第二报告厅集体观看电影《喜盈代村》,深化提升学习教育效果。

《喜盈代村》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临沂市兰陵县卞庄街道代村社区党委书记王传喜为原型改编。电影真实讲述了基层共产党员王传喜带领村民将一个“穷乱差”的村庄打造成一个产业、人才、生态与文化全面振兴的富裕美丽新农村的先进典型事迹,生动再现了以王传喜为代表的代村基层党组织一心为人民谋幸福,奋斗拼搏、历尽艰辛、终获成功的人生历程,全景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沂蒙革命老区广大农村乃至全省、全国发生的巨大变化。王传喜对人民的深情厚谊,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使大家深受触动、感慨万千。

观影结束后,机关党员们被王传喜同志敢于担当、善于创新、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深深鼓舞,更加深刻领会了初心和使命的精髓所在,更加深刻认识到加强党建、增强党的凝聚力是党的事业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大家一致表示,要以王传喜同志为学习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学校各项事业中走在前、做表率,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新业绩。

观影前,机关工委书记张昕为机关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新时代高校机关党建工作”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张昕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结合前期学习思考、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的情况,以“初心”“学习”“担当”三个关键词为纲,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

学校机关近200名党员和党外处级干部集体观影和听党课。

来源:机关工委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