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第一责任,12月20日上午,机关工委在第3教学楼第二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听取并评议机关工委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机关党建工作。机关12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PPT述职,其他12位党支部书记提交书面报告,一并接受评议。

会上,现场述职的12位党支部书记紧密联系学习调研及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针对强化政治引领、支部基本建设、组织生活开展、党员队伍建设及作用发挥、党建工作创新等汇报了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切实总结成绩,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详细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

机关工委负责人在现场述职情况点评中说,此次述评会议是机关各支部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集中检视,也是一次集中展示,更是主题教育的一次集中学习。机关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党建责任人职责,工作思路清晰,支部工作抓的很实;结合部门职责,在党建和业务的融合促进上做的比较到位;述职报告精心准备,认真述职,PPT展示效果很突出。同时就下一步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上做表率;二是在强化责任担当、推进事业发展上做表率;三是在强化作风建设、为师生服务上做表率,努力争做政治型、学习型、担当型、服务型、廉洁型的模范机关。

机关各部门党员、党外知识分子及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并现场对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机关工委)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