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工委全体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03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近日,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机关工委全体党员第一时间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所属 24个党支部的225名党员踊跃捐款,另有组织关系不在机关工委的2名机关部门同志也主动捐款,捐款总金额达60750元,充分体现了机关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主动为疫情防控斗争贡献力量的先锋模范作用。所有捐款现已全部上缴至学校党费指定账户。

为减少人员接触,本次捐款采取了微信、支付宝等线上转账方式,代替集中捐款仪式。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激励广大人民群众不畏艰难、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机关工委立即行动起来,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机关工委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