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深读红色经典·喜迎建党百年”寒假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机关工委 [发表时间]:2021-01-07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深读红色经典·喜迎建党百年”寒假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机关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力量,汇聚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巨大能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机关工委特组织开展以“深读红色经典·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2021年度寒假读书征文活动。

一、参加人员

机关全体党员、党外处级干部

二、活动时间

202119日至34

三、有关要求

1、以机关工委统一发放的《文献中的百年党史》为主要读本,也可以是其他党建、红色读物。

2、征文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字数除诗歌外不低于1000字。

3、严禁抄袭、代笔。

4、征文投稿时间:34日前。征文请以所在党支部+姓名+征文题目命名,以党支部为单位发送至机关工委邮箱:jggw8698@163.com。主题中请注明“寒假读书活动”。

5、请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党支部报送征文数量不少于支部党员人数的1/3,其中处级干部报送数不少于处级干部人数的1/3

6、机关工委将组织专家评出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7、开学前后,各支部要集中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交流本次学习的体会感悟。

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116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