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工委《不忘初心》MV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者:李婷婷 [发表时间]:2021-06-25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机关工委《不忘初心》MV献礼建党百年

6月24日,由机关工委倾情制作的《不忘初心》MV在大众日报客户端大众视频上线推出,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美好的祝福。校党委书记武继彪、校长高树中、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副校长王振国和机关全体党员一起,用深情优美的歌声,述说着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热爱,表达着不忘初心,接续奋进的决心意志,激励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永葆坚定信念和奋斗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机关工委于5月份启动“我把红心献给党——机关党员同唱一首歌”活动,精心制作《不忘初心》MV,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机关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在歌声中重温党史故事,见证百年初心,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表达对党的无限深情。

《不忘初心》MV已参加由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大众报业、省文联联合主办的“红歌大家唱”全省红歌接力赛活动,获得了社会大众的关注和好评。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