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关于公布“优秀党员学习笔记” 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 ​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30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优秀党员学习笔记” 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

机关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机关工委于近期开展了“优秀党员学习笔记”评选活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共收到各支部提交党员学习笔记111本,经专家评出优秀笔记39本。为全面展示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党员干部求真务实的良好学风,激励机关广大党员和各党支部奋发进取、创先争优,推动机关党建质量不断提高,在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机关工委决定对39名“优秀党员学习笔记”获奖者进行表彰。

希望机关全体党员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提高站位、加强学习,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积极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凝心聚力开辟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机关工委“优秀党员学习笔记”获奖名单

(共39名,按支部顺序排列)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