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工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8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7日下午,机关工委在三教第二报告厅举办机关“初心课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山东省教育系统党建专家、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德坤应邀为机关全体党员作报告。

马德坤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纲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七一”重要讲话内容概述、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新思想新观点、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三个方面,结合大量的文献资料和具体事例,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报告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分析透彻,融会贯通,对机关党员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学好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