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工委举办金秋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百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机关向心力、凝聚力,机关工委于1014日下午在体育馆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机关金秋趣味运动会。

(踢毽子)

(套圈)

(足式保龄球)

(你投我接)

本次运动会设踢毽子、套圈、足式保龄球、你投我接4个项目。广大干部职工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到各项比赛中,畅享运动的乐趣,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而又趣味十足,充分展现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最终,各个项目又决出前八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机关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积极贡献力量。

机关220名干部职工参加运动会。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