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工委组织开展《长津湖》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1145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10月22日下午,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出席观影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选取战争中的重大事件、典型场景和代表性人物,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生动形象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志愿军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炽热的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新时代党员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攻坚克难、敢于奉献,要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切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做贡献。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