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机关工委召开工委委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两名工委委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到山东视察,深刻阐释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并对做好山东工作给予有力指导,饱含着深切的关怀关爱,体现了深邃的战略思考,彰显出深厚的为民情怀。机关工委委员首先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上来,深刻理解“三个走在前”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认真组织学习,坚持机关党员处级干部带头,采取个人自学、座谈交流、集中研讨等多种方式,进行系统深入学习,确保学深悟透、知行合一。

会议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对标“三个走在前”,按照在学校事业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的目标要求,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立足岗位,奋发进取,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办好各项为民实事,让广大师生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努力奋斗。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