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08 [来源]: [浏览次数]:

undefined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水平,夯实学校基层党建工作,2024年1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三号教学楼第一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机关10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PPT述职,其余党支部书记提交书面报告,一并接受评议。

109818

会上,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情况、加强政治建设情况、加强思想建设情况、加强组织建设情况、加强作风建设情况、加强纪律建设情况等方面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情况、推动事业发展情况、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情况、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对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述职切实总结工作,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详细提出了整改措施。

机关党委书记张昕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现场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作总结发言。张昕指出,参加述职的各党支部汇报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全面深入,展示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成效,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各党支部要以此次述职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凝练各支部党建工作亮点和特色,持续激发机关党建活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机关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并现场对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