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工会 >> 正文

机关工会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工会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9月26日下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70华诞之际,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我爱你 中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和三所附属医院的700余名教职工齐声唱响赞美的歌,歌颂我们伟大的时代,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副校长庄严、王振国、徐杰出席并颁奖。机关工会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13FDDF

合唱将舞蹈、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融入其中。教职工们用《走向复兴》、《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等一首首脍炙人口、传唱至今的经典红歌,深切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和祝福。离退休老同志合唱团的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使全场氛围达到高潮。

经过评选,机关工会、药学院工会获一等奖,中医学院工会等5个单位获二等奖,针推、康复学院工会等6个单位获三等奖。

“我爱你 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旨在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国热情,用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