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工会 >> 正文

关于开展强身健体"步步战疫”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3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强身健体"步步战疫”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我们更加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体质,提高免疫力,鼓励养成热爱运动、积极健身的良好习惯,以充沛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在教职工中开展强身健体“步步战疫”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2020年3月16日—3月22日(一周)

2、参加人员:本校工会会员

3、活动方式:疫情未全面解除前,鼓励以居家原地小跑步运动为主(附视频链接介绍),空旷地带健步走等方式也可,根据手机步数确定参赛成绩。

4、评奖办法:

一周的日均步数在5000步以上者,即获得达标奖。参加人员于3月23日,将显示本人3月16—22日运动步数的手机截图,发送到所属部门工会邮箱或指定微信;部门工会根据截图步数核定达标人员,将统计表(见附件)电子版,于3月27日前发校工会邮箱,截图留底备查,纸质版于正式开学第一天报校工会。

5、有关要求:

参加人员请根据身体健康状况自愿参加,适度量力,贵在坚持。各部门工会做好组织及收集裁定工作,解释权和监督抽查权属校工会。

校工会

二○二O年三月


附件:

“步步战疫”活动统计表

部门工会(盖章):

序号

姓名

日均步数

序号

姓名

日均步数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