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工会 >> 正文

机关工会获学校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亚军

发布者:机关工委 [发表时间]:2020-11-04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协办的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历时3天的激烈角逐,机关工会代表队在13个部门工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亚军。

比赛分为分组单循环制、交叉淘汰制两个阶段,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小组赛中,机关工会代表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发球、垫球、传球、吊球、拦网、扣球……高超的技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并以六场全胜的成绩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中,机关工会代表队以2:0战胜针推、康复工会代表队。决赛中,机关工会代表队对阵体育教学部工会代表队。比赛一度陷入胶着状态,机关工会队员顽强拼搏,在第三局以微小差距负于体育教学部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中,机关工会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机关各工会小组的向心力、凝聚力。机关工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幸福机关建设。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