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工会 >> 正文

机关工会代表队勇夺校运会教工组团体第三名

发布者:机关工委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4月22日至23日,我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长清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武继彪,校长高树中,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副校长王振国、金锋、李可建出席。

比赛分教工组和学生组进行。来自学校及三所附属医院的30支代表队、1469名运动员参加了8个组别、71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中,机关工会参赛运动员斗志昂扬、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实力、顽强的作风,勇夺教工组团体第三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打破了近年来历届校运会三所附院包揽前三的局面。

机关工会高度重视校运会工作,赛前专门成立竞赛组织、方队组织、温馨服务等多个工作小组,热情为运动员服务,受到了运动员们的高度赞扬。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