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工会 >> 正文

机关工会在学校“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5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武继彪,校长高树中,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副校长王振国、徐杰、金锋观看演出,并与500余名教职工一起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最诚挚的祝福。

机关工会的参赛曲目为《祖国不会忘记》。比赛中参赛队员将演唱与朗诵、舞蹈有机融合,用豪迈的气势,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无限深情,展现出机关人勇于奋斗、甘于奉献的思想境界和精神风貌,出色的表演赢得评委和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第一名。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