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工会 >> 正文

机关工会代表队获学校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亚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112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协办的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机关工会代表队顽强拼搏,力克众强,获得亚军。

比赛采取男女混合组队的方式进行,每队5人。参赛的14个工会代表队分成ABCD四个小组,采取三局两胜制。

小组赛中,机关工会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对球路的精准预判、灵巧的传球技术、精彩的集体反击拦网,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并以两场全胜的成绩进入复赛。复赛中,机关工会代表队以21战胜中医学院工会代表队。半决赛中,机关工会代表队以20战胜健康、青科院工会代表队,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中,机关工会代表队对阵体育教学部工会代表队。比赛一度陷入胶着状态,机关工会队员顽强拼搏,在第三局以微小差距负于体育教学部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中,机关工会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出协力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机关各工会小组的向心力、凝聚力。机关工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幸福机关建设。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