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工会 >> 正文

机关工会举办“迎端午、送安康”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

发布者:机关工会 [发表时间]:2022-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6月3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增强文化自信,激发工作热情,6月2日下午,机关工会在学校博物馆及馆前广场举办了“迎端午、送安康”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

活动分为“迎端午 学中医”猜谜、“抓香囊 驱瘟疫”套圈、徜徉中医长河:参观学校中医药博物馆三个部分,并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祛疫香囊和艾草等精美奖品。活动既文化气息浓郁,又趣味十足,广大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现场笑声不断。在完成猜谜或套圈环节后,大家还参观了学校中医药博物馆,通过馆内丰富的展陈物品与生动的现场讲解,了解了具有山东特色的中医药历史、文化,回顾了我校校史。

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了干部职工间的工作和思想交流,得到一致好评,机关20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活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