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工会 >> 正文

机关工会代表队再获学校运动会团体第三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至21日,学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在长清校区举行。机关工会代表队团结一致,勇于拼搏,再次取得教工组团体第三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秀成绩。

比赛分教工组和学生组进行,来自学校及三所附属医院的36支代表队、1538名运动员参加了8个组别、71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中,机关工会参赛运动员斗志昂扬、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实力、顽强的作风,继上届运动会后再次获得教工组团体第三名(第一二名分别是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

机关工会高度重视校运会工作,精心组织筹备,赛前专门成立综合协调、竞赛组织、方队组织、服务保障等多个工作小组,热情为运动员服务,受到了运动员们的高度赞扬。广大机关工会会员踊跃参与,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勇于进取的机关形象,进一步提振了精神士气,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凝聚了力量。

238E6

2009F

1CDBE

1D312

19C8D

14D88

1DF4C

19C01

1BCF7

22E54

1827C

1E016

1B161

16BE6

1A329

1F08A

1A5E7

17470

1DE8A

1E60E

17865

191F4

1C4FD

1D581

26D1E

34C6D

13A86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