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工会 >> 正文

机关工会开展“幸福机关 健康机关”八段锦展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幸福机关”建设,引导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提高健康意识,增强身体素质,5月18日下午,机关工会开展“幸福机关 健康机关”八段锦展演活动。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副校长艾邸出席。王丽丽为“优秀组织奖”获奖工会小组颁奖。

机关26个工会小组的200余名职工参加展演活动。伴随着舒缓的八段锦背景音乐,五组方队依次进行展演。大家动作协调、优美、舒展,团体展示整齐一致,达到了良好的运动和审美效果。本次展演活动设优秀组织奖和个人表演奖,经评委打分评选,党委办公室、研究生处、教务处、财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校工会、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10个工会小组获得优秀组织奖。另有50人获得个人表演奖。

(第一组)

23CAF

(第二组)

(第三组)

(第四组)

(第五组)

机关工会“幸福机关 健康机关”八段锦展演活动自2月下旬下发通知以来,各部门工会小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热情响应、积极参与,经过骨干培训、普及学习和展演三个阶段的广泛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领略到了我国优秀传统保健功法的独特魅力,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更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生活。今后要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事业中。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