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工会 >> 正文

机关工会代表队在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6日至8日,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举办。来自14个部门工会的1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机关工会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F274

D051

102A7

4FDF7

CC83

5FEA9

38775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发扬体育精神,提高教职工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推动全员健身,提升身体素质。比赛中,机关工会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出协力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工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机关工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幸福机关建设。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