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工会 >> 正文

机关工会开展“守育人初心 强师德风范”金秋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机关干部职工健康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9月27日下午,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守育人初心 强师德风范”金秋健步走活动。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副校长艾邸出席活动。

745C9

活动以健步走结合师德师风答题的形式在长清校区校园内举行。活动起点放置了问答展板和学习材料,沿途布置了《高等教育法》《教师法》《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的重要论述等学习宣传展板,中间完成师德师风相关内容的学习、问答、倡议书签名等环节。

24993E

83C83

活动中,机关干部职工迈着轻松矫健的步伐从行政楼东门出发,沿中兴湖畔,途经实验中心,到达终点校友门,在“守育人初心 强师德风范”倡议书上签名。大家结伴而行,一路欢声笑语,交流思想,畅谈工作,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加深了了解,愉悦了心情。

此次健步走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教师肩负的职业担当和社会责任,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建设事业中。

机关26个工会小组20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