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工会 >> 正文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机关2024年迎新联欢会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9日上午,“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机关2024年迎新联欢会在药研院综合楼三楼报告厅举办。校党委书记张立祥,校长李可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党委委员、副校长艾邸、王琳、张玉龙,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文姮,党委委员、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部长(主任)梁红卫出席并观看演出。

3B8CF5

由工会、机关党委和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联合带来的开场舞《新年快乐》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党委宣传部演唱的歌曲《最初的梦想》,展现了山中医人不忘初心、奋勇前进的精神风貌。研究生处的诗朗诵《诗词里的中国》,尽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财务处带来的歌曲串烧《追梦财务人》,歌声高昂、情感真挚,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坚定工作信念。科研处的诗朗诵《我爱上班》,体现了山中医人勤恳工作的一腔热忱。由学生工作处、科研处带来的歌曲《改变自己》,唱出了新时代青年敢于担当作为,敢于突破自己的青春姿态。教务处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款款歌声感人至深。学生工作处、团委的快闪舞蹈《青春学团》,彰显了青春的动感,让观众感受到无限的活力与激情。由党委办公室带来的合唱《国家》,为伟大祖国献上祝福,展现了炽热的家国情怀,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网络信息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合唱的歌曲《相亲相爱》,展现了机关各部门的良好工作氛围,同时表达了对各部门之间团结协作、携手共进的美好祝愿。来自兄弟院校山东女子学院的表演歌伴舞《春风十万里》,舞姿曼妙,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节目演出期间穿插了幸运抽奖等趣味活动,机关干部职工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undefined

机关20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演出。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