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11月7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长清区孝里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开展送医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办实事、献爱心、送温暖。

活动中,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同志组成的志愿服务队,热情接待了前来参加义诊的村民,为村民们量血压、耳穴压豆、小儿推拿,并亲切地与村民交谈,通过询问村民的病史、生活习惯等方式,给予了村民们专业的健康指导和日常护理建议。同时,还积极向村民们宣传健康知识,细致讲解了高血压患者合理用药、中医保健等知识,让村民了解疾病的危害与防治,提高村民的健康意识和保健意识。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