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人事处、财务处、网络信息中心三个党支部赴山东省博物馆参观“奋进的山东”成就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5 [来源]:人事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 [浏览次数]:

人事处、财务处、网络信息中心三个党支部赴山东省博物馆参观“奋进的山东”成就展

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文脉初心,牢记民族使命”,10月11日,带着初心和梦想,人事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来到山东省博物馆,一同参观了“奋进的山东”成就展。

70年风雨华章,70载铸就辉煌。一幅幅艰苦奋斗的场景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一个个伟大的成就,让人热血沸腾,思绪澎湃。山东人民是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以大无畏的精神砥砺奋进才取得了如今辉煌的成就,新时代下我们共产党人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着党的脚步,迈着自信而坚定的步伐砥砺前行,风雨兼程,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在博物馆入党誓词宣誓处,所有参观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心灵受到了洗礼,爱国主义情怀和工作热情得到了激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指引,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以砥砺奋进来诠释自己的入党誓词,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人事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