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狠抓实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5 [来源]:财务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财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狠抓实效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财务处党支部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以“深、实、细、准、效”为目标,强化调查研究和即知即改,全心全意做好财务工作。

支部班子成员先后到健康学院、理工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召开全校辅导员学分制收费座谈交流会,调查学院、广大师生对预算编制、绩效管理、财务报销、学分制收费改革等方面的问题和疑惑,现场解答的立即解答,并即知即改,需要进一步落实的,会后及时落实整改。根据学院提出的建议,及时开展了新进教师及青年教师财务综合服务平台操作流程和报销相关规定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进一步做好工作,10月10日,财务处处长江海健一行4人赴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处开展财务工作调研,双方从内部控制管理、政府采购、固定资产及合同管理系统、预算管理及绩效管理、财务分析评价、政府会计制度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此次学习调研,为学校财务服务和管理水平的提高提供了丰富的经验。

让师生满意是财务处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为方便师生报销,提高报销效率,财务处业务大厅设置自助服务角,增设“咨询”窗口。为及时了解师生的意见建议,增设“财务意见箱”“咨询电话”,合理的意见建议及时采纳,即知即改,师生有误解的地方立即反馈并耐心解释。老师们对这些实实在在的变化由衷地点赞。

 

来源:财务处党支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