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抓落实”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接地气见实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7 [来源]:招生就业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抓落实”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接地气见实效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主动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融合推进,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把工作重心和着力点放在聚焦师生服务需求解难题上,用抓落实来推动主题教育接地气见实效。

支部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将师生反映多、矛盾集中的问题作为自己的调研课题,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活动,深入调研招生宣传、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清单、联动整改清单和重点解决问题清单,主动对照师生反映的重点问题,狠抓工作落实,切实解决好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维护好师生的根本利益。

一是创新举措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水平。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和云平台技术实现毕业生求职招聘、就业指导服务、职业测评的信息化,将线上招聘和现场招聘同步进行,拓展服务功能和延长服务时间。自9月份以来举办校园专场宣讲会50余场次,秋季大型就业洽谈会1场,为学生提供2万余个工作岗位。二是全方位助力学生开展创新创业。举办大学生创业体验周和研究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活动,在体验式、情境式的活动中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思维,调动创新创业热情,凝聚创新创业智慧实施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服务提升工程,加强对入驻项目进行考核和运营评估,及时清退不合格的创业项目;聘请大赛专家对参加第二届中医药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开展多轮指导,提升项目的竞争力。三主动应对“2020年高考综合改革”。完成学校2019年招生录取数据分析,为学院科学制定专业发展规划提供参考。前往青岛、淄博、潍坊、聊城、滨州等地市9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和高校专业宣讲,提前启动招生宣传工作。

初心不变使命在肩,狠抓落实砥砺前行。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将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大学生创业体验周

招聘会(2019年秋)

研究生创新创业体验营

来源:招生就业处党支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