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关工委四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机关工委四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体部署和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及讲好专题党课的通知》要求,10月22日下午,纪委、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团委、工会四个党支部联合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四个支部的处级班子成员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结合岗位职责和当前工作,围绕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任务,加强改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加强新时代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学生公寓育人功能体制机制研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精准认定研究;学生社团工作情况调研;加强精神文化建设,竭诚服务教职员工等主题逐一交流调研成果。机关工委副书记李颖同志表示大家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通过实地走访、问卷调查、调研座谈、个别访谈等多种方式,进行了认真调研,调研成果质量高,下一步要加强调研成果运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营造良好的机关工作氛围。

大家表示,通过这次调研交流,进一步正视和摸清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找症结、出实招、下实功,切实破解工作难题。

机关工委负责人,四支部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交流会。支部结对共建党支部学生代表受邀列席会议。

来源:机关工委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