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中医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1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浏览次数]: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中医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10月10日,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中医学院第四党支部在行政楼311党员活动室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重读了入党申请书,分享了个人入党初心和入党后的成长历程,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就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流心得体会。全体党员通过观看新闻视频和集中讨论的形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会见中国女排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了“结对共建共创”党支部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