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浏览次数]: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9月29日下午,副校长田立新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的全体党员赴解放阁——济南解放纪念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田立新与支部党员同志们一起仔细观看了历史图片、烈士遗物、济南战役模型、解放济南战役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斗争事迹。在济南战役英雄群像前,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前,在一个个英烈的姓名前,支部全体党员不时驻足、凝望、沉思、哀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使党员们深入了解了济南战役历史,真切体会了先烈们强烈而不可动摇的“不惧生死,对党忠诚”的爱国精神,并深刻认识到党带领人民浴血奋斗,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所作出的努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要树牢“四个意识”,尤其是政治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