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团委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03 [来源]:团委党支部​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团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线上支部会议,开展集体学习,部署近期相关工作。

3月2日上午支部成员进入“青春山中医”抖音直播间,共同观看抗疫视频,参加山东中医药大学2020年“云”升旗,为武汉祈福,为祖国加油。

会上,团委党支部由党员郭芳伶、安然、殷洁分别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文件,并结合工作与生活实际谈了学习体会。最后,支部书记陈众结合实际学校党委有关要求,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本支部工作。

本次会议是在疫情期间,团委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召开的一次线上会议,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加强思想引领,扛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团委党支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