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06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党员学习不间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5日下午,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在线开展“不忘初心战疫情,牢记使命守承诺”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附属医院调研中医药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随后,支部成员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如何解决广大学生在疫情防控和生活学习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党支部书记念金波同志全面总结了部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布置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号召支部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好抗疫情“引领员”“宣传员”“联络员”的作用,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色,为党徽添彩。

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支部成员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积极主动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心理关爱、资助育人等工作,确保“停课不停学、育人不断线”,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