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使用“ZOOM”视频会议系统举办 “党旗飘飘,共抗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1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使用“ZOOM”视频会议系统举办了“党旗飘飘,共抗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ZOOM”视频会议系统,是国家教育网给各高校推荐的软件,疫情期间全免费,该视频会议系统目前正在全国400多所高校,省内52所高校使用,免费版可供100人同时在线音视频,具有图像高清(1080线)、声音清晰无回音、操作简单等特点。

网络信息中心充分利用这一高科技软件,在部门内首先通报了学校官网发布的刘家义书记在附属医院调研中医药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领导的贯彻要求。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并就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如何充分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积极贡献网络信息力量开展了研讨。

通过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干部在疫情期间增强政治担当和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还带动了网络信息中心所有工作人员的政治站位和防控意识,进一步明确了疫情期间如何有效开展学校网络保障工作。

从疫情开始至今,网络信息中心党员干部就如何保障学校网络安全通畅、如何有效利用网络服务教学和工作进行了大量测试和探索,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学校网络安全等技术保障工作,搭建相应的信息化平台,为高效便捷地促进学校信息化做好保障。党支部下一步将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继续加强信息化建设,为精准监控潜在人为风险提供数据准备。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