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履职尽责担当,发挥先锋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3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支部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以线上形式开展了“履职尽责担当,发挥先锋作用”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刘家义在附属医院调研中医药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收看了宣传片《白衣长城》,围绕“提高新闻舆论工作的有效性”主题进行深入研讨,总结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宣传工作,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

田立新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宣传部同志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秉持真实、及时的原则,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传播正能量。通过各级各类宣传平台积极主动宣传我校师生医护员工尤其是学校援鄂医疗队员的感人事迹,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田立新就做好下一步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理论学习,确保政治方向。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发展中医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贯彻落实。三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疫情防控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新闻敏感性,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5名党员同志结合个人自学情况,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实际,交流了感受和做法。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支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