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3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通过微信视频会议,在线开展了“党旗飘扬、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部门党外处级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线下自学、在线学习、交流体会、研讨总结4个环节。会前,支部提前下发学习讨论的议题及材料,要求党员认真自学并做好学习笔记。会上,全体党员逐一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若干意见》;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作用的通知》;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在附属医院调研中医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大家围绕部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党员义务、提升工作质量等方面畅谈认识、交流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和学校各项工作要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坚持抓防控、谋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两手抓、两手硬”,既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抓好部门2020年工作任务推进落实。

会后,支部成员按照统一部署自行观看短视频《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学习党员医护工作者冲锋在前、攻坚克难,以生命护佑生命,在抗疫斗争中践行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感人事迹。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