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2 [来源]:人事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党旗飘扬,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教育系统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观看《白衣长城》短视频,围绕“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进行学习交流和思想讨论。

武继彪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广大党员干部服从命令、无私奉献的使命情怀,凝聚了学校师生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的强大正能量,体现了重大疫情面前的责任担当。

武继彪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进入了新阶段,在思想和措施上不能有丝毫放松,要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强化当前各项任务落实和下一步工作研判,进一步加强个人健康防护,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武继彪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战场,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要统筹兼顾,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进一步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全体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科学安排工作,优化工作流程,充分利用OA办公系统等网上办公平台,方便教职工办理各项业务,确保抗疫“不放松”,工作“不断档”,服务“不掉线”,平稳有序推进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努力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实现阻击战胜利和事业发展稳步向前。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来源|人事处党支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