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6 [来源]: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3月12日,实验室管理处开展了“党旗飘扬,共抗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三个小组分别通过学习强国、QQ、ZOOM等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了集体学习和线上讨论。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内容,观看了《白衣长城》视频,并集中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作用的通知》,最后部分党员代表发言讲述了开展疫情防护工作的心得体会以及疫情期间共产党员需要起到的作用。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深深体会到国家的制度优越性,体会到我们党的强大组织力、号召力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凝心聚力,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深切感受到基层党组织在抗击疫情战疫中发挥的强大战斗堡垒作用,深刻认识到党员所应当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纷纷表态,愿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按照会议部署要求,全体党员会后将继续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和先进典型事例,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抗击疫情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