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6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守初心,记使命,在防疫战争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的讲话。活动中,党员们以“作为共产党员如何在疫情期间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进行了集中研讨,党员们纷纷结合疫情形势、结合自身工作、结合初心使命,从当先锋、挑重担,作示范、勇争先的角度探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路径方法。

党支部书记金一兰结合近期学校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要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为做好国际教育学院防疫工作,为保证思想统一,为顺利开学打牢思想基础。并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下,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管理决不能放松,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松,学院党员干部更应肩负起使命和责任。

根据主题活动安排,全体党员集体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坚持疫情底线思维,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