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联合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临时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共抗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7 [来源]:审计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坚定疫情防控必胜信心,凝心聚力抗击疫情,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3月13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联合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临时党支部开展了线上“党旗飘扬、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赵衍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重要指示、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随后,支部开展“履职尽责担当、发挥先锋作用”大讨论,全体党员围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作用等方面畅谈认识、分享感悟、交流心得。

大家一致表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对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疫情防控方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学校党委有关部署安排,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标对表、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落地。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把耽误的时间和工作补回来,审计方面全力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省审计厅来校专项审计工作,青岛中医药科学院方面重点围绕防治新冠肺炎开展科研攻关、加快推进新院区建设,为提高学校审计工作质量水平、推动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前,全体党员观看了《白衣长城》短视频,并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来源|审计处党支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