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展示(二)】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党旗飘扬,青春领航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2 [来源]: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 [浏览次数]:


支部名称: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

项目名称:

党旗飘扬,青春领航

党支部基本情况:

支部共有14名正式党员,组织健全,管理规范;认真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凝聚力强;加强与共建支部交流,共同进步。

拟解决实际问题:

加强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其在学生中的骨干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实施方案:

前期通过问卷调查和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我校学生党员进行调研,全面了解我校学生党员作用发挥情况及存在的原因;中期根据调研分析结果,组织开展“青春与信仰同行”、“筑梦工程”、“心理帮扶”、“贫困生资助”、“优秀校友说”、“劳动教育”等系列活动,有针对性的、分批次的为学生党员搭建实践平台,为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创造机会;后期根据活动开展情况,不断探索和创新学生党员作用发挥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创新培养教育模式。

预期效果:

不断提高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学生党员践行党员宗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影响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身边的榜样”引领同学们共同健康成长成才。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