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展示(六)】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以“三个一体”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3 [来源]: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 [浏览次数]:

支部名称: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

项目名称:

以“三个一体”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党支部基本情况:

共有4名正式党员。

拟解决实际问题:

坚持部门党务与业务工作一体、学与做一体、个人与集体一体的“三个一体”,推进部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坚强有力的党建工作引领、促进部门业务工作开展,使支部党员在“三个一体”的实践中锤炼党性、提升素质、增强能力,以自身的先锋模范行为带动、引领党外人士,推动学校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实施方案:

1.坚持部门支部集体学习和工作例会制度,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2.积极探索支部党建活动与加强党外人士政治引领活动相结合的方法路径。

3.积极探索创新增强对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引领针对性实效性的方法和途径,着力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预期效果:

1.对党外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巩固。

2.探索建立支部党建活动与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活动相结合的机制。

3.与党外人士交流沟通的方式途径更加丰富,思想政治引领的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增强。

4.进一步把统一战线成员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精心打造我校统一战线“健康山东· 中医助力”活动品牌。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