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展示(十)】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党建带工建 情暖教职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4 [来源]:工会(妇委会)党支部 [浏览次数]:

支部名称:

工会(妇委会)党支部

项目名称:

党建带工建 情暖教职工

党支部基本情况:

支部共有4名正式党员。

拟解决实际问题:

克服党建、工建“两张皮”现象。以党建带动党性修养提升,以党性修养提升带动工会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增强,使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贴心与温暖。实施方案切实用“坚强党性、为民情怀”塑造工会党支部的党建工建之魂,充分发挥好党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实施方案:

1.要立得更正、贴得更紧。通过加强学习,强化共产党人的意志品质,严以修身,转变作风,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工会工作与党政中心工作贴的更紧、与教职工贴的更紧,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履行工会职责。

2.要干得更实、做得更细。选准工作着力点,真抓实干,积极推进先锋计划、民心计划。健全和完善民主管理各项基本制度,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深化教职工文化建设,开展线上线下各类文体健身娱乐活动;开通免费心理咨询、法律咨询服务及网上职工书屋,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

预期效果:

通过扎实有效工作,达到党建、工建双促进双提升。支部战斗力不断增强,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显著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影响力不断加强。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