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展示(十一)】保卫处党支部:狠抓应急演练 助力平安校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4 [来源]:保卫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支部名称:

保卫处党支部

项目名称:

狠抓应急演练 助力平安校园

党支部基本情况:

共有8名正式党员。

拟解决实际问题:

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建设,落实上级主管部门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及时制定修订相关应急预案,进行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实施方案:

1.在已制定《山东中医药大学反恐怖应急工作预案》《山东中医药大学灭火与应急疏散预案》(初稿)的基础上,计划至2021年初,针对消防安全和社会安全等事件,根据上级最新文件精神和开展演练情况,进一步修订应急预案,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建设。

2.安全稳定作为重点工作,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通过建立完善的责任治理体系,把安全管理运行与应急预案相结合,安全培训与应急演练相结合,做好日常校园安全隐患排查,通过实施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

预期效果:

进一步细化调整应急预案,不断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最终达到在突发事件频发点前提前做好准备,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当公共安全和消防安全突发事件发生时,最大限度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最大限度减少对财产造成的损失。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