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展示(十二)】人事处党支部:新时代 心服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4 [来源]:人事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支部名称:

人事处党支部

项目名称:

新时代 心服务

党支部基本情况:

共有8名正式党员。

拟解决实际问题:

1.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深入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2.树牢为教职工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服务的理念,用真心为教职工服务,用热心为教职工解难,使人事处真正成为“教职工之家”。

实施方案:

1.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学习型支部建设,将品牌建设与学习教育紧密结合,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使支部党员做到思想上清醒,理论上成熟,政治上坚定,行动上坚决,工作上有力。

2.加强调查研究,了解教职工需求。深入基层,深入实际,调查分析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研究提出应对的思路、措施和办法,不断提高人事工作成效。

3.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根据上级有关政策,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修订完善相关制度,进一步规范管理、规范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4.优化办事流程,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充分利用网上OA办公系统,优化人事处部门网站,做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为教职工提供更加贴心周到、便捷优质的服务。

预期效果:

通过开展支部品牌创建活动,提高党组织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高效、勤政、务实的人事干部工作队伍;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规范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