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展示(十三)】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聚力谋远、服务发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4 [来源]: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支部名称: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项目名称:

聚力谋远、服务发展

党支部基本情况:

支部于2019年9月成立,共有5名正式党员。

拟解决实际问题:

以党建为抓手,引领学校规划、学科建设及内部治理等方面的深度发展,立足于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与重点任务,创新举措,助力一流学科与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

实施方案:

为扎实推进党支部“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党支部以“聚力谋远、服务发展”党建服务特色为目标,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中医药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工作。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布局;统筹协调,整合资源,力争在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中取得好成绩;健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推动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

预期效果:

1.强化政治建设与党建引领,全力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十四五”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

2.完善支部工作机制建设,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尤其是在作风建设上,要做到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在岗尽责,在岗履责,在岗担责,不断提升思想定力、行动定力与政治定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