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展示(十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24365”就业创业服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5 [来源]:招生就业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支部名称: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

项目名称:

“24365”就业创业服务

党支部基本情况:

共有6名正式党员。

拟解决实际问题:

探索“党建+互联网+业务工作”融合推动的新模式,以党建来引领推动就业创业,利用互联网开展“24365”就业创业服务,即每天24小时、一年365天为学生开展就业创业服务,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实施方案:

1.严格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每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统一思想,同向同行。

2.建立“学校主导、学院主体、学生主角,上下联动、内外结合、全员参与”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

3.加强就业创业网络课程建设,实施就业创业教师专业化培育工程,举办就业指导教师线上培训活动。

4.多渠道搭建校内外供求信息对接服务平台,大力举办各类网络招聘活动。

5.推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提升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内涵建设,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

6.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预期效果:

1.完善党支部各项规章制度,实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2.创新方式方法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指导服务,积极创建“24365就业创业服务”党建工作品牌。

3.提升线上线下就业创业指导效果,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