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展示(十七)】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构筑国际交流平台 坚定中医药文化自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5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支部名称: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

项目名称:

构筑国际交流平台 坚定中医药文化自信

党支部基本情况:

共有4名正式党员。

拟解决实际问题:

将进一步构筑国际交流平台作为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任务,将坚定中医药文化自信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体现,在国际交流活动中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培养学生中医药文化认同感,坚定学生中医药文化自信。

实施方案:

对我校学生国际交流需求和中医药文化自信现状进行调研,依托国际合作平台建设,扩大国际互访交流合作,拓展学生交流项目,开展各类中医药文化传播交流活动,举办中医药国际交流能力提升培训等,展现中医药文化的独特魅力,坚定学中医药用中医药的文化自信,培育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播的浓厚氛围。

预期效果:

促进支部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国际合作平台内涵建设取得新进展,国际互访和交流合作进一步扩大,学生海外交流项目持续发展,引导学生树立中医药文化认同感,坚定文化自信,提升国际交流能力,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传播中医药文化。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